陆六六√

佛系更新,头像真实
理科写手绝不认输

一个无意义的置顶

★这里启明,是个文画双渣的鸽手,挖坑不填狂魔就是我!(骄傲过头)

★目前活跃于开宝,偶尔掉落凹凸

★开宝:不吃任何亲情外cp(除宅相关伽相关外)(伽相关cp不吃伽小)

    但我磕爆双雄!

    宅博士我男神,我往死里吹宅

★凹凸:金!金是天使我爱他!金右cp我全吃!

    瑞金=嘉金>其他相关

    主角小队吹

★除此之外还吃王耀相关cp,

    原耽选手

    终极小蜘蛛心头好,

    hp我也能磕,

    海贼王!我爱草帽团全员,

    绿蓝我可以!

★超级好勾搭!真的,孤寡老人需要唠嗑hhh

    有人理我我超兴奋的(你醒醒谁会来找你啊)


评论(2)

热度(4)